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非遗进社区 弘扬民族情-我市开展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2 来源:

2018年6月11日,我市开展庆祝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进社区、弘扬民族情”宣传展示活动在下陆区柯尔山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文新广局主办,市群艺馆、下陆区文体局承办,阳新县文化馆、阳新县非遗中心协办。活动分为黄石市37个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图片展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阳新采茶戏新编剧目《风雪配》展演两大部分。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意识,让非物质文化遗产零距离走向百姓、贴近百姓,特举办此次非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展演宣传活动。

广大市民通过宣传展板了解了我市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入夜观看了具有我市地方艺术特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阳新采茶戏演出。展演现场一片欢腾,社区居民们连连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黄石地方传统艺术特色浓郁,值得传承并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