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市群艺馆2021年度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启动

时间:2021-05-01 来源:市群艺馆

公益培训多样化,文化服务不打折,市群艺馆2021年度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开始啦!


今年,“群文云课堂”将陆续推出美术、声乐、器乐、舞蹈等艺术门类的视频教学课程,让市民群众“宅”家也能学艺术。


器乐篇——古琴(第一课)


教师简介


陶琪,黄石阳明琴社创始人,黄石港区古琴协会会长,黄石音乐家协会会员,武汉琴台古琴文化艺术研究会会员。2018年-2020年连续受邀参演三届琴台音乐节古琴专场雅集活动。


课程介绍


古琴是我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之一,国之精粹。本次课程通过对古琴的起源发展、古琴的外形结构以及古琴独特的记谱法——减字谱进行简要说明,让大家对古琴文化艺术有初步的了解。


据了解,2020年,“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已发布舞蹈教学15期,美术教学10期,声乐教学8期,钢琴教学8期,少儿艺术培训3期,少儿声乐培训2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