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周末百姓大舞台”荣获“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特色品牌”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15 来源:市群艺馆

近日,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品牌“美好新时代·周末百姓大舞台”入选“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特色品牌”。



据悉,该评选活动由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通过大型新闻调查、民选投票和专家评议等形式,在充分调研、投票和评议后评定了“30家推进黄石高质量发展特色品牌”“美好新时代·周末百姓大舞台”成功入选!


自2018年以来,“美好新时代·周末百姓大舞台”以市民群众为活动主体,每周六在市群艺馆小剧场举办公益演出。年均演出50余场,参演团队从30余支发展到周边省市参与交流的60余支,演出人员年均达5000余人次,观众年均达2万人次。


目前已成为深受黄石市民喜爱的品牌文化活动,2020年被评为“湖北省十大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