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市群艺馆艺术免费培训班开始招生

时间:2021-09-16 来源:市群艺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群众文化艺术教育、提高群众文化艺术素养,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将开办2021年下学期合唱、葫芦丝、美术、钢琴免费培训班,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咨询并踊跃报名让我们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


一、 课程安排

(一)团城山馆(桂林北路5号)

1.培训课程:合唱(第二期)

时间:2021年10月14日—12月2日

每周四上午9:00—10:30


2.培训课程:葫芦丝(第二期)

时间:2021年10月12日—11月30日

每周二上午9:00—10:30


3.培训课程:美术班(第二期)

时间:2021年10月13日—12月1日

每周三下午15:30—17:00


(二)黄石港馆(黄石大道579号)

培训课程:钢琴班

时间: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2月1日

每周三下午 1班14:00—15:30;2班15:40—17:10


二、 开班时间

合唱班:2021年10月14日

葫芦丝班:2021年10月12日

美术班:2021年10月13日

钢琴班:2021年10月13日


三、招生对象

1.合唱班:招生人数26人,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热爱声乐并且有一定的音乐基础。

2.葫芦丝班:招生人数20人,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葫芦丝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有一定的音乐基础。

3.美术班:招生人数20人,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美术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4.钢琴班:招生人数20人(每个班10人)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钢琴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有一定的钢琴基础。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市群艺馆四楼文艺创作培训部进行报名。(除钢琴班以外)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30日

3.钢琴班报名电话:13092760000

4.咨询电话:0714—6353367

5.报名按照先后顺序,额满即止。


五、学员须知

1.学员名单确定后统一发放学员证,并签订安全协议,学员凭证入馆参加培训。

2.学员需主动配合我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测温正常(低于37.3℃),戴好口罩方可入馆。如有违反者,我馆将依照相关规定停止学员培训资格。

3.上课所需乐器及教材等学员自备。

4.学员每天上课不得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准请假。

5.学员上课时保持安静,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场馆内禁止吸烟。

6.下课后学员应自觉保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带走上课期间产生的垃圾。


六、师资简介

合唱教师:梁秀,毕业于郑州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奖,下陆区“好课堂”比赛第一名。多次带领合唱团学生参加电视台演出。

葫芦丝教师:姜冬娥,全国葫芦丝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现任云南省音乐家协会葫芦丝·巴乌学会第三届理事。荣获葫芦丝,巴乌专业指导教师资格证书。2019年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美术教师:程良跃,黄石市知名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任黄石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现任黄石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钢琴教师:雷鸣,黄石市群众艺术馆钢琴老师,从事钢琴培训指导二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上课方式灵活生动,教学成果显著。2019年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奖项,近年来,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市级钢琴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