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大冶市举办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1-14 来源:市群艺馆

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月12日,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贯彻文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



大冶市各文艺队伍以舞蹈、歌曲、表演唱等形式讲述共产党砥砺前行的革命故事和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在欢快的开场《好运来》鼓舞声中,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健身操《最美的中国》、情景剧《军民大生产》、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轮番上场,现场观众不时欢呼,连连称赞。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演员以真挚的表演感染在场每一位观众,将我们的心与伟大的祖国紧紧相连。



进社区活动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体会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以先进文化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