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黄石市第三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拉开帷幕

时间:2022-08-12 来源:市群艺馆

8月10日下午,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文化力量•民间精彩”黄石市第三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活动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帷幕。



活动中,26支社会文艺团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夏日文化盛宴,此外,黄石港区侨之家活动中心也受邀带来了音乐诗画表演《楚风汉韵》。



为了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展示社会文艺团队精神风貌,推动群众文化繁荣发展,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正式启动本次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最佳人气奖”投票您最喜欢哪个节目欢迎在投票区投上您宝贵的一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将为人气最旺、票数最多的参演团队颁发“2022年文化力量•民间精彩黄石市第三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