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

时间:2016-08-10 来源:

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事迹材料

      

      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4月,现有成员60人,是在县文化馆和县舞蹈家协会的扶持下成长起来的民营文艺团队,一直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传承阳新民俗文化特色,弘扬时代正能量,遵纪守法,在本地域有较高的影响力。

      2012年6月,该艺术团在县文体局的领导下,独自承办阳新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富川大舞台》周三晚上“大家舞起来”栏目的惠民演出,只要不是下雨下雪天气,他们从未停止过活动,每个周三的晚上 ,富川大舞台都能看到该艺术团快乐、开心、热情的演出。2015年6月,根据阳新人民的需求,富川大富川栏目改制,“大家舞起来”栏目和县文化馆的“有才你就来”栏目合并,该艺术团在县文化馆的引领下,积极参与大舞台的惠民演出,至今惠民演出100余场,服务群众5万余人。

     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精心排演的舞蹈“走进辉煌”、音乐小品“布贴招亲”、民俗舞蹈“枫林车灯”、“板凳龙”、“抛彩球”等优秀节目都参加了阳新县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为本地域传统舞蹈的传承和发展起到了推动性作用。民俗舞蹈“雉域欢歌”参加了“文化力量·民间精彩”2015阳新县社会文艺团队展演,荣获一等奖。

      2015年,阳新县文化馆成立 “乡村大舞台”乡村文化礼堂惠民演出活动品牌,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也是积极参与其中,上山上到顶,下湖下到边,从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排演的具有时代精神的舞蹈“美丽中国”、“五星红旗”、“自由飞翔”;具有教育意义的小品“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母亲”、“都是亲人”;阳新采茶戏表演唱“两地相思心相连”、“心肝宝贝肉”等节目深受老百姓的喜爱,至今演出100余场,为农村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丰富和满足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今后,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艺术团在县文化馆的正确引导下,将一如既往的为阳新的群众文化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团队介绍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