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金风舞蹈艺术团

时间:2017-03-03 来源:

    黄石市金风舞蹈艺术团于2008.12月成立,现有队员80余人。团队成立以,在团长周建霞的带领下,紧跟市委战略部暑,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为黄石市群众文化和群众舞蹈事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九年来,金风舞蹈艺术团参加市委宣传部、文化局、广电系统以及社会公益演出数以百次计算,并多次成功大型文艺晚会;最具代表性的晚会是黄石市建市六十周年暨首届国际矿冶文化旅游节倒计时九十天文艺汇演;金风艺术团多次参加市群艺馆和区文体局举办的各类舞蹈比赛,最具代表性的成绩是取得了“文化力量、民间精彩”2016年舞蹈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代表黄石参加湖北省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人寿杯”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获得银奖第一名。2017年再战辉煌,金风艺术团参加“喜迎十九大,共筑黄石梦”黄石市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暨第三届〖百团大赛〗,荣获十佳团的光荣称号!并于2017.6.23日参加了“文化力量.民间精彩”湖北省第三届群众广场舞的比赛,在全市的总决赛中荣获第三名!并在2017年参加社会公益演出不计其数!
    金风艺术团是一支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群众文艺团队、充满活力、充满正能量、并聘任职业舞蹈教师担任形体教师和舞蹈创编、注重提高舞蹈艺术素质,力争为黄石文化建设为鄂东特大城市,提升黄石形象再创新功!

团队介绍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