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市群艺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1 来源:市群艺馆

7月28日下午,市群艺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陈芳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分为两个小组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局二级调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欣荣参加了会议。首先,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其次,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能够使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学习到英雄前辈的精神,更加有利于激励我们积极工作。最后,他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学党史要悟思想,学党史要知党恩,学党史要增信心,学党史要促工作。最后,陈芳代表馆支部做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小结,也是新的开端。通过会议,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为推动全馆工作“开新局”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