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2024年黄石市群众艺术馆“艺”起学艺术公益课堂招生

时间:2024-03-01 来源:市群艺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丰富我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群众文化艺术教育,提高群众文化艺术素养,黄石市群众艺术馆2024年“艺”起学艺术公益课堂即将开课,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咨询并踊跃报名,让我们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


课程安排


(一)团城山馆

1.培训课程:声乐班(仅上学年)

授课教师:孙亚妮

招生人数:15人

2.培训课程:中国舞班

授课教师:张彩庆

招生人数:30人

3.培训课程:合唱班

授课教师:左一棋

招生人数:50人

4.培训课程:书法班

授课教师:程良跃

招生人数:40人

5.培训课程:国画班

授课教师:程良跃

招生人数:40人

6.培训课程:走秀班(2个)

授课教师:雷桔香

招生人数:80人

7.培训课程:手机拍摄与剪辑班(2个)

授课教师:刘春生

招生人数:80人

8.培训课程:二胡班

授课教师:张凌

招生人数:30人

9.培训课程:葫芦丝班

授课教师:程松虎

招生人数:30人

10.培训课程:水粉班

授课教师:程指冬

招生人数:40人


(二)黄石港馆

1.培训课程:钢琴班(2个)

授课教师:雷鸣

招生人数:20人(每班10人)


学制及开班时间、地点


为了让学员对艺术培训有更加系统、完整的学习,学习时长设定为全年制,不再进行重复招生,年底学习结束将进行学习成果展示。注:七月八月放暑假,九月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开班时间、地点



招生对象


1.声乐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五十五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有一定的声乐基础,具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具备练习条件。

2.中国舞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六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舞蹈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身体条件适宜学习中国舞的学员。

3.合唱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热爱声乐并且有一定的音乐基础。

4.书法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书法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有一定的书法基础。

5.国画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国画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6.走秀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六十五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走秀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

7.手机拍摄与剪辑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手机拍摄与视频剪辑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

8.二胡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二胡演奏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

9.葫芦丝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葫芦丝演奏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

10.水粉画班: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对水粉画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

11.钢琴班(黄石港馆):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七十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传染及较严重疾病,能坚持正常学习,有一定的钢琴基础,对钢琴有浓厚兴趣的爱好者并且具备练习条件。


报名须知


1.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报名通道将于3月4日9:00正式开启)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4日9:00至3月7日17:00

3.团城山馆咨询电话:0714-6353367

黄石港馆咨询电话:13092760000

4.线上报名按照先后顺序,额满即止。

5.报名成功的学员名单将于3月8日在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进行公示,请您及时关注公众号信息通知。


学员须知


1.本学期每位学员限报两门课程。

2.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根据本人健康情况及学习基础选择专业、班级。

3.学员报名成功后需现场签订《安全承诺书》。

4.学员一旦报名成功,不予调换班级,不办理转班手续,也不允许私自转让名额或冒名顶替。

5.上课不得迟到、早退,原则上不准请假。

6.请勿在场馆内吸烟,自觉保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

7.如有不遵守规章制度、干扰正常教学秩序、不听规劝的学员,将取消其培训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