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官网!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月满今宵情满怀”2024年黄石市元宵音乐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05 来源:市群艺馆

受冻雨天气影响,原定于2月24日开展的“月满今宵情满怀”2024年黄石市元宵音乐会于3月3日下午在市群艺馆上演。本场音乐会由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黄石市群众艺术馆、黄石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在明快悦耳的民族管弦乐《欢乐中国节》拉开序幕,一开场就将观众引入热闹欢快的节日氛围之中,将人们庆贺佳节时喜气洋洋的心情表现得酣畅淋漓。



随后,男声独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四桅帆船起蓬号子》,女声小组唱《三月桃花心中开》,男女声二重唱《敖包相会》《看山看水看中国》等节目唱出了每个人心中对未来的期许,映照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器乐节目《前世今生》《春江花月夜》《夜深沉》等接连上演,演员们演奏张弛有度、技艺纯熟,生动表现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引发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本场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器乐合奏、独奏,声乐独唱、重唱、小组唱等,参演演员均为省市级优秀中青年演员,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的音乐佳作,本场音乐会已入选2024年第一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直录播计划(全省仅十项活动入选),并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及湖北省数字文化馆网站中同步播出。